雪梨走馬看花 – Part 2

Day 4

今天早上天氣放晴,趁著進辦公室前跑步去海邊看看。冬天的雪梨跟奧克蘭差不多冷吧,清晨的溫度都不到十度。一邊跑步一邊擦鼻涕……😪

在海德公園附近看到一間The Grumpy Baker(暴躁的麵包師),覺得店名很有趣拍照留念一下。

跑進海德公園繞繞,等會要跑到雪梨歌劇院。

跟前天晚上一樣先跑到雪梨歌劇院對面的小山丘,早上看海港大橋跟雪梨歌劇院的視覺效果真好。藍天白運雲隨便拍照都很好看。

跑下山丘後沿著濱海人行步道往歌劇院的方向移動。

昨天晚上看到的豪華郵輪還停在港口。

上班時間進去Google的雪梨辦公室參加Workshop,不好意思正大光明拍太多照片,只有意思意思拍了幾張。

隨便你玩的遊戲機
同事們玩跳舞機玩得不亦樂乎

晚上跟目前居住在雪梨的表弟妹吃飯,吃完飯後對雪梨市區熟門熟路的表弟帶著我去買帝皇餅。

晚餐吃生魚片,普普,價格偏高😅

熱呼呼得很不錯吃,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常吃的雞蛋糕。貼心的表弟還多買了一盒(一盒11個$5 AUD)叫我帶回去當點心。

接著我們沿著步道散步到Darling Harbour周圍。

很小而且又轉很快的摩天輪,一張成人票要$10 AUD,上去沒幾分鐘就轉下來了😆😆

跟超過十年沒見的表弟見面,現在已經是大帥哥了。🤩想想在台灣沒機會見面,最後大家在雪梨相約的感覺真的很妙。

攝於雪梨國際會議廳前

Day 5

這次出差在雪梨只短暫的待了四天(扣掉飛行與等待的時間),時間真是一點都不夠用啊,期待下次再訪雪梨。

從澳洲飛回紐西蘭的午餐是非常簡單的鹹派、一小碗沙拉以及巧克力蛋糕。因為之前完全沒有聽過這個牌子的鹹派便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這個廠商其實在超級市場有鋪貨。個人真心覺得不錯吃,之後有機會會買超市的版本來吃吃看。😋

(Visited 29 times, 1 visits toda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