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ak獨木舟初體驗

獨木舟(Kayak)是紐西蘭非常熱門的水上活動之一。不論是在海上或是河流,常常會看到獨木舟的身影。不過我跟瓶子因為沒有熱愛水上運動(雖然我會游泳),來了紐西蘭多年總算是第一次嘗試Kayak。

因為自己沒有kayak,我們用承租的方式來體驗,兩人一小時$50NZD,其實不便宜,不過還是好過買了Kayak後放在家裡卻很少用到的好。線上預約好之後因為天候不佳被改期了一次,原本很擔心今天會不會又因為海相不好被改期,好在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!

Kayak已經擺好等大家來了

我們換上不易吸水的排汗衣褲以及風衣(四月的海風還蠻冷的),把相機手機等物品裝進防水袋。

救生衣是一定要穿的。

跟我們同一時間出發的人還不少。出發前會有教練解釋要怎麼使用槳以及其他注意事項。

雖然我會游泳,第一次在海上划船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,擔心翻船怎麼辦😅。

附近也有許多人在玩SUP。在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遠方的Rangitoto Island,在太陽與海面的互相輝映下,看起來好夢幻。

一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不過我們還划不到一小時手就開始痠了,所以一小時的體驗對於新手來說算是蠻剛好的時間。之後有機會再來租SUP玩玩。😄

(Visited 43 times, 1 visits today)